眼睛痛一天...要睡也睡不好...
竟然也開始頭痛...
我現在是頭痛大於眼睛痛..XD


晚上蘇老師的數學思考...我只上了一小時
之後兩小時跟麗貞在外面聊天XD
因為頭真的很痛...待在教室也只是昏睡吧
不如出去晃一晃
ST的夜景真的是很美...雖然天空很不清澈


很累..剛剛寫了作業
明天八點的課..阿寶叫我早點睡
但是我總是會跟她說...我寫完日記就去睡
然後就被阿寶說 這根本是壞習慣
明明很想睡了 卻硬是要寫


寫日記...忘記有多久了...
也許邁入第八年吧
我從國三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一直到現在..


從原來寫在日記本上..
到大二大三寫在BBs上
直到現在無名網誌上..
反正就不停的寫..這是我每天的習慣


累了...還是先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