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於打保齡球就沒什麼經驗的我..
每次打到後來其實有點無力...
因為不知道怎麼去調整那個狀況..
有時候就是會狂洗溝= =+


男生他們這學期突然常常約打保齡球
大家都強的不像話...
因為之前狂洗溝...
我後來想打的意願其實有點低
不過.. 去是打開心的啦...開心就好 哈哈


這次不是去大功圓 而是去hayato家附近的大中保齡球館
一開始那家保齡球館的煙味讓我快要窒息XD
但是那家後來讓我留下了超好的印象 哇哈哈


男生他們累積打了11局
女生都幾乎打6局..(好像在那邊打 比較不會手酸耶XD)
可是我就硬是只要打兩局..
根據在大功圓的經驗..打兩局手就會開始抖了吧


第一局我還是一樣很不穩定 分數才56
依舊從來沒有及格過
我之前的最高紀錄也才57
它一點都不想讓我及格XD


打完第一局後 中指和無名指隱隱作痛
第二局開始之前 我去櫃檯拿膠帶纏住手指頭
之後就打的意外的順暢
洗溝次數減少許多
但是目前還是常常解不到球


重點是我後來分數破百104
我瞬間進步了快50分耶~
我本來只想要及格就好了喔
沒想到它對我這麼好喔 阿哈哈


這其中出現三次全倒
我好像從來沒全倒過= =+
而且有兩次全倒還是在第10格的時候連續打出來的
整個就很興奮 哈哈


我想以後約要去那家 我一定會很快就答應吧 哈哈
我真是善變
那邊還有釣蝦場喔..
還有很多電動玩具..
有一區我們一走進去...那店員還問我們 你們滿18了嗎?orz
還有發現 專門給人講電話的隔音室 哈哈
真是妙
紅茶也可以無限一直喝
大家的最高紀錄好像都是在那邊打出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