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場的日子真的很悶
為了每件事情都能做到
事實上我還是必須接受別人的不諒解 呵呵
最近越來越常上演的戲碼
遲到又早退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有什麼權力遲到早退甚至缺席
似乎沒有人該忍受我這種不規律的時間


昨天唱歌
照理說應該很開心
可是我完全就是找不到開心的點
因為星期日課講太多
喉嚨很痛
那種想唱卻什麼歌都唱不上去
讓我覺得很無力...
早退
沒聽大家把歌唱完
提前一小時多離場


陪eanshon去NOVA 拿筆電
很難得才能跟他吃到一頓飯
他從彰化特地過來台中
因為拿筆電的時間估算錯誤
於是我的家教....請假了
多了些相處的時間
吃飯吃太久 但是一路都很開心
我們兩昨晚莫名的衰
連刷卡付錢都頻頻出狀況
開心的在火車站前聊天吃薯條
其實已經是很累了 呵呵
他也感冒了 應該也是很累 呵呵


回到家 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
而且覺得好累好累
其實本來不想上線的
可是小狐狸說今天要去月老廟
所以我也找了小妮一起去
然後小狐狸整個就是沒跟我說時間是幾點XD
因為他要從台北趕車下台中XD
這點讓我跟小妮有點苦惱
我晚上要家教 小妮晚上要補習
我今天 大概又要累死了
可能是累的很開心
可是我就是容易開心之後很失落 呵呵


最近怪怪的
因為接收太多別人的複雜情緒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當個好聽眾
而我也沒辦法把我的心事講給別人聽 呵呵
整個心情就是不對 呵呵
剛剛那連續三通響了兩秒又掛斷的匿名電話
讓我整個想關機= =
詐騙集團也不是這樣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