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呵呵
空了好幾天的網誌
不知道要怎麼寫
感覺一切都沒變
只是牆上的日曆更新了
最近感觸很多
是這樣的沒錯
可能我的網誌就是這種風格吧 呵呵


跨了一個很不平凡的年
外面不管走到哪 都是人擠人
每家餐廳都是客滿沒位子
好不容易有了位子
我們還死賴著位子不走 呵呵
後來發現坐太久了 外面好多人排隊


站在路邊聊到我的門禁超過才回家
有種灰姑娘午夜12點就必須離開的無奈 哈哈
如果可以是12點 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可是偏偏不能是12點 呵呵


新的一年
每個人都能有一個新希望
還有學長叫我去幫他考試 呵呵
如果可以
我想我應該為自己去考試才對 哈哈


新的一年祝大家找到幸福快樂^^
要考試的人都考試順利
要把妹的人都能把的到妹
要找工作的都找的到好工作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