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放鬆許多
有種想出去走走的念頭
但是好像來不及了 呵呵
今天天氣真是超好的阿
終於有時間洗個車了


晃晃大家的無名
發現似乎沒什麼更新
不知從何開始
大家都不太寫東西了 呵呵
有些帳號竟然已經變成陌生人在使用
那樣的帳號當然立刻就被我刪除了 呵呵


剛剛接到家教妹妹的電話
這麼多家教中
接到她的電話是最開心的
可能是太久沒接到她的電話了吧 哈哈
上了高中以後 她可以自食其力
好像不是常常需要我 呵呵
這種現象真是個好事阿^^


可能是我接的家教太多了
所以要互相配合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覺得最近有點鬆散XD


太平的家教很需要積極
但是家長說她兒子都沒在念書
我有規定他要訂正考卷
但是他媽媽說好像都沒有訂正
過年就只是玩 沒有唸書
他媽媽還要我盯緊一點
呵呵 突然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主要應該還是時間上的配合吧
我沒時間再加上對方總是臨時打電話要我過去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臨時的安排
常跟我約時間的人應該知道 呵呵
一定要有個預約的空間和時間給我
但這是工作 還是得接受吧
雖然常常一團亂
亂到都被我爸唸說不需要這樣
不需要這樣跑來跑去
這問題看看以後會不會改善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