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書桌整理了好幾天
到現在還是沒整理好XD
說真的 某些空間灰塵有點多 哈哈
看到很多卡片 小紙條 還有相簿
重新又看了一遍
難怪我到現在還整理不完= =


前天下午在卡片堆裡翻滾
郵差剛好路過我家XD
給了我三封信件
其中一封搶過其他信件的鋒頭 呵呵
是小知音給我的"感謝狀"
後面還偷偷寫著:可不可以請蔡會滑收
我憋著笑在心裡回答妳:不可以耶XDDDDD
真不知道我爸媽有沒有看到那句XD


難得今天晚上不用家教
學生請假了 呵呵
繼續我的整理進度
翻到大二寫半本的日記
其中夾了幾張上課偷偷傳的小紙條XD
應該不是小紙條 而是對話紀錄orz..
哈哈 好想把那張紙給你看
現在看起來 什麼以前事都很炫


翻翻大二的日子
原來是這樣過的阿 呵呵
別人的不開心和開心
我的開心和不開心
其實還是很有討論的空間
不過當時開心比較多 真的


最近跟某人在聊一些事情
才發現原來我曾經給了他錯誤的選擇
雖然事情過很久了
但是錯誤造成現在更多遺憾
有遺憾還能把它補起來嗎?
我不認為可以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