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學生很爆笑
上他的課很開心
他愛講話 愛唱歌
他常常很失控
我也很失控 囧


上課的時候
我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
他當下以為是簡訊
很興奮的說:快看快看!!
我立刻抓住手機一看
不是簡訊 是電話阿= =
沒經過他同意立刻接起電話
如果是其他學生
我都會客氣先說:不好意思 我接一下電話XD


然後我就開始講講講
我也不是在閒聊咩
就只是另個學生有急事要轉告我
接著就聽到旁邊傳來冷冷的一句:
蔡同學 上課不要講電話!!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