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點不同
雖說不同卻還是埋在家教裡
結束兩個家教 又認識兩個新學生..
在確定不會教很久的情況下才決定短期上課
暑假 是個惡補數學的好時間!!
最近我好認真 認真在備課XD


有個學生 很喜歡跳舞
當其他學生準備一般高中的推甄申請
她卻準備著舞蹈考試..
中部的公立學校只有文華有舞蹈班
是大家擠破頭想進去的 呵呵


昨天她跟我說她考上了!!
替她好開心:)
接著七月她要出國遊學
希望八月份可以繼續上我的課
我完全沒有猶豫的答應了!!
當下開心好像勝過一切..


其實 空下她原來上課的時間之後
就想過她可能會需要我繼續上高中課程
這陣子我玩夠了 暑假就能好好上課XD


真的玩很多了 有解壓到 呵呵
謝謝那些陪我吃喝玩樂的朋友們:)
人真的不能一直工作一直唸書
適當時間充充電是必要的


人真的很貪心 不想要又不想失去
有沒有這麼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