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正水深火熱的準備期末考
一直催促我新增網誌來娛樂他XD
腦袋突然浮現二十四孝的彩衣娛親.. 囧m
為什麼我的網誌變成娛樂功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日記都不日記了 呵呵


這幾天連續大掃除
逼得二哥不得不跟我一起掃 哈哈哈
二哥原本說他的書桌不想動 (厚厚一層灰)
哥看著我掃完我的書桌 
我還不斷問他:你的書桌不掃嗎?
最後哥默默的動手整理了XD
當然我這個好妹妹有幫他掃 哈哈哈
(我哥一定覺得有個潔癖的妹妹很麻煩XD)


大哥的桌上 亂七八糟
發票滿天飛 很多去年一月份的 囧
雖然都不會中獎
但也別這樣對待他們阿XD
全是散的 我一張張的整理 
大約有上百張 有點累XD
整理完也是丟掉  因為時間太久
就算中獎也不能領了
搞不好我的手摸過那兩百萬發票也說不定XD


去年大哥桌上滿滿一元零錢
大約有上千個!!!
甚至凌亂到掉在地上
某天 在媽媽碎碎唸完之後
大哥突然把他們整理好了!!!
昨天我打開抽屜傻眼
上千個壹元硬幣竟然躺在抽屜裡 囧


其實只是換個看不見的地方堆著而已XDDDDD


男生的房間都要這樣嗎!?


打完這篇要去家教了 哈哈


翻到某人國小的照片 真是清純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