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率飆高 裁員一大堆
高普考的錄取率低到一個極點
對於我這種無業遊民來說..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家教也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禮物也太多了點 


突然想起家教生涯的第一個學生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當時國一
今年她高三已經考完學測了呢
也就是說 我的家教生涯已經快滿六年了!
這六年來 為什麼都不會厭倦?
是什麼動力?讓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不會厭倦上課 頂多厭倦騎車而已 呵


二月份開始新的學期
有些高三學生考完試不繼續上家教課
有些學生打算轉移到補習班去補習
二月初 突然空下了六個時段 
當時好像在體驗失業的日子= =+
看我前陣子每天吃喝玩樂就知道有多悠閒 呵
趁機放鬆心情吧 剛好陪陪朋友們
很難得我這麼好約
錯過就要再等明年了 哈哈哈


本來打算好好思考那些時段該做些什麼?
沒想到一個轉眼 兩個禮拜間
接到幾個家長電話 那六個時段就這樣被填滿了 
又要回到過去一到五每天晚上家教
星期六日連續兩天四個家教的日子
這樣剛好 剛好讓自己很忙很忙很忙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現在的我就是想要很忙很忙


爸朋友的小孩 之前教過的資優生
距離之前最後一次上課到現在整整一年
她學測數學考糟了
其他科目都頂標 只有數學均標 
這之間他爸常常來家裡詢問我有沒有時間繼續教
要爸爸說服我去他家上課
我看冰箱裡的啤酒都快被他們喝光了 呵


某天晚餐前
看到那個叔叔又出現在我家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踏出去外面跟他談
叔叔看到我 整個很歡喜
開心的說:直接跟妳談最好!
嗯 只要是我出面就是打算要接這個學生
更何況這學生很聰明很乖巧又很認真:)


就這樣家教時間都滿了


莫名的被填滿了
如果約會也能這樣被填滿還不錯 呵
跟學生約會 還不錯阿 哈哈哈哈
那些學生們都好可愛:)


聽說柚子和小葵討論我的事討論整個公車
真是有趣了妳們 呵呵
有妳們的體諒跟包容 上課更開心愉快
至少沒有精神緊繃到壓力很大那樣XD


二月的最後一天228
手機費爆的很徹底
家教時間爆了
本月支出爆了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該收斂了 該收心了
所有事情都在這結束了 呵


今天跟黑喵 又琳去唱歌
才三個人 他竟然給我們大包廂!(好嗨 哈哈哈)
第一次聽到又琳唱歌噎!   
台語歌怎麼可以唱得這麼鄉土!
國語歌又唱得很時尚 (這是哪門子形容= =+)
又琳唱歌真的好好聽 呵
我知道妳看到這又要不好意思了 哈哈
那些經典老歌真是讓人傻眼
快點承認妳跟我們其實是同個年代的!吼


對了 那個詐騙集團的手法可以多看看
他們都受過專業訓練 常常會有"進階版"    
行徑真是越來越囂張了 
類似這樣的電話還是小心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