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獻給所有無法與世界溝通的孩子。

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孤單時,仍要守護你心中的思念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
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
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
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一個女孩遇見一個不說話的男孩
男孩是女孩班上的轉學生
他們都不是快樂的孩子
某天 他們逃離城市
來到女孩爺爺居住的山中小屋

在山裡的夜晚
他們看到了最美麗的星空

回到城市之後 女孩生了一場大病
當女孩回到學校之後
發現男孩轉學了...

女孩努力的尋找男孩的去向
來到男孩以前居住的地方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一頁!!

有個老太太帶女孩來到男孩房間
是個空蕩蕩 暗燈的房間

書中有摺頁
翻開摺頁是亮燈的房間!!!

依舊空蕩蕩
只見牆壁上貼滿各式各樣鯨豚的圖畫 
真的是滿滿整片牆 毫無空隙
在牆上某一角 有女孩的畫像!!

牆上貼著的都是男孩的最愛
可是男孩和女孩卻從此分離了。。。


看過這一頁的人就知道為什麼印象深刻 呵


我漸漸懂得他為什麼那麼喜歡淋雨了,
 那讓人同時感到迎接自然又掙脫綑綁
。」


每個人對星空都有不一樣的期待 你呢?
    


這次作品還放入了梵谷的畫作「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