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堂姊夫和堂姊大囍之日



平輩中 堂姊在蔡家這個家族裡 第一個結婚了!
從小只有我跟堂姊是女生  其它都男生 ~
我們因此說 以後結婚生小孩 第一胎是男孩的機會很大 哈哈

堂姊把捧花直接交給了我
因為 除了我 ..沒有人要玩抽捧花的遊戲 阿哈

很珍貴的家族大合照  (還少了很多人...)



這天 我嘗試了從來沒有過的大濃妝!!!

請堂姊的新秘幫我化妝
堂姊的新秘 半天13800元!!
新秘跟我堂姐說:以後妳堂妹結婚叫她要來找我喔
堂姊:可是她覺得太貴ㄟ
新秘:會嗎 她看起來很敢花的樣子耶~

嗯?原來我看起來很敢花 哈哈



剛開始不太習慣 
不過 看久了好像也還OK 哈
一大早 隱形眼鏡異常配合  五分鐘就搞定了!!!!!!!
畫了眼妝真神奇 原來眼睛可以看起來不小

"有人"現在出門一直叫我穿裙子 戴隱形眼鏡 畫眼妝 雙眼皮貼XDDDD
胃口被養大了是不是ㄎㄎ

我想我們一直被說夫妻臉  一定是因為都瞇瞇眼吧 哈哈哈



那天宴客中還被偷拍了勒 哈  看你要不要把我顧好~~

難得的全家福.. 大哥上班缺席了XD
我爸媽 和二哥 (幫我二哥徵女友 哈哈) 
期待下一次來張真正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