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得知宵夜哥10月1日懇親
馬上跟學生調課 
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去嘉義新訓中心-中坑
那天狀況很好 還好不受生理期影響 

五點起了個大早!!
靖宏懇親我都沒這麼早耶 呵呵
因為當初他交代我不用太早去

5點35分收到又琳貼心的簡訊
說她買好早餐了 叮嚀我也要去買早餐
小邱載又琳從東海出發到台中火車站
我從我家直接過去車站
6點集合買票 6點10分的火車 

5點55分 我一點都不悠閒的找停車位
看見有位大叔緩緩走來 直盯著我看
阿! 這不是馬克姐姐嘛!!!!!
你停好車了喔  那我找一下停車位~~~
運氣真好 不遠處有一個很大的格子 又不怕被拖吊

一直急急忙忙 因為我怕六點還沒走到車站內
低跟鞋一路摳摳摳 感覺走路很急XDDDD
又琳和小邱也正好差不多時間走進車站內 買了票 台中往大林

買了一份"水果報紙"
快速掃描一下看板 車次 時間 月台.. 馬上前往2A月台等車
我可是做好功課  完全不浪費時間


火車上的冷氣 好冷
7點41到大林站 嗯 很準時
一出車站就有一群人瘋狂拉客
"先生小姐 要去中坑懇親嗎?"
真是一種奇觀耶!
他們都不是小黃 而是開著自用車接送客人 冏
我開始覺得他們是詐騙集團...
靠這個謀利 算人頭 一個人一百= = 
他們來來回回 一個早上到中午應該也賺進幾萬塊吧 冏


雖然很不喜歡這種方式的接送
但在異地就是必須默默配合 不然也沒有其他交通工具
最後4個人300元 成交!


很期待的走進軍中..
我們比宵夜的爸媽早到
順利把他領了出來
不知道又琳見到宵夜哥之前緊不緊張?


此刻突然湧現兩年前靖宏的懇親 
以下這段讓我來回憶一下:D
--
記得見到他的前一刻我超緊張= =  
好莫名的小鹿亂撞.......ㄟ.....
雖然我不是個很黏的人
但深深感受到"很久沒見面"的那種雀躍
不過我都沒表現出來! 很鎮定 呵
你總是安慰我  就是當個兵而已嘛ㄎㄎ
或許是因為剛在一起就分開了 多了些不捨
那時候很想知道你吃得好不好 睡得好不好
你總是說還OK
從來不在你口中聽到當兵有多辛苦..
是怕我擔心吧 
多年後(前幾天)才知道你打靶打到流鼻血 冏
你只說了你打十發全中 呵呵 報喜不報憂 
於是 那些年 ....我好像很放心的到處跑家教 XDD
日子也就這樣 看似過得很快
--

站崗的女生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遠距離
我想 我是幸運的~


每個新兵理了小平頭 乍看之下都長得好像
宵夜哥就像小邱說的 還是很帥 呵呵
不久後 宵夜的爸媽妹妹也到了
第一次見到宵夜爸媽 和藹可親
宵夜跟他媽媽介紹說:  這是滑倒
講了三次 宵夜媽還是聽不懂XD
我趕快自動補上我叫會滑~
宵夜媽就懂了
下次介紹我的本名就可以了 謝謝 呵


宵夜爸媽帶來好多水果
我們一路一直吃吃吃 剛吃完早餐吃水果
聊聊這段期間宵夜哥新訓生活
九點半他就要離開去掃廁所了
10點集合 11點多離營~~~~
宵夜哥去集合之後 柏耕趕來跟我們會合
從台南趕上來 
計程車一個人200 ....!!
他們果然是詐騙集團吧 天哪~~~


又琳辛苦了 身體不舒服還ㄍ一ㄥ完全程
小七的椅子很少 都被坐滿了
營站開在小七旁邊 冏
原來新兵日記演得搶生意戲碼是真的!! 哈哈


裡面沒位置 我們只好在外面的椅子上 日光浴 聊聊天
小邱也是整週睡眠不足 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真的是太熱了 才發現小七裡面終於有位置!
人潮漸漸散去 
看來新兵們應該被放出來 家長們陸陸續續帶回家了


小邱:那我們是在等什麼?@@
對吼 我們要去坐火車了才是
電話聯絡宵夜妹 說是已經接到宵夜了 回田中


我們也趕快起身離開
打電話給早上那位賺外快的司機 冏
他說他已經在門口了!
打從心理面誇獎他很有效率 雖然貴了點...
馬克在電話中跟他殺價五個人350
原本不答應 幾秒後又OK 


但他接到我們的同時 ...
他另外的五位客人400元的也出現了!!
看來司機很不爽我們殺價 他大概比較想載另一群人 冏
不過我們先到了 就是應該先載我們XD


停車場前方很塞 司機毫不猶豫的往後方出口開過去
一位軍人檔了下來
說這邊不能通行 請迴轉
這位司機大哥操著流利的台語說: 就轉一下而已 給個方便啦
軍人先生堅持不肯 
司機一邊繼續講台語 一邊無視軍人的阻擋
最後硬闖了過去 我整個大傻眼!!!!!!!!!! 超沒品的阿


闖過去之後又有第二位軍人....也試圖把我們檔下來
沒品司機又用很台的台語說: 拜託幾ㄟ啦 吼大家方便~
堅持還是闖了過去
我們在車上全都傻了眼.................................................


唉唉 本來以為就這麼結束了
沒品司機在車上一點都沒閒著
說剛剛載一群同學 六個人
得意的說這樣一趟就1200了  我看他們是學生就算他們1000就好
我聽了心情好激動!!!!
一直想要找機會投訴他


接著轉彎 他突然停了下來 跟另一台會車 打招呼
然後說那是他兒子   也在接送客人= =+++
是整家人都出來賺就是了 冏
感覺上了賊船 卻又無法做些什麼
這種文化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紅燈塞了一長串的車
司機竟然逆向 還紅燈左轉!!!!
是左轉不是右轉喔.....如果另一方有車子也轉過來怎辦= = 
無言
人生有很多時候會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人
好像我們把生命交到他手上  他想怎樣就怎樣
實在很討厭這種沒品又不遵守規則的人


到大林站已經是11點41分
因為司機的超速趕時間 剛剛好讓我們趕上了11點46分的火車
還有一些些時間買車票XD
唉 人生的苦樂莫過於此 到底要不要感謝那位司機勒? 無解


此次搭乘 大林站到田中站
在田中車站等待宵夜哥開車載我們去吃飯
宵夜哥每次都搶著請客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接受
在東別也請 到彰化還是堅持要請QQ
宵夜不用這麼客氣 真的.....
下次來台中換我請你吧 到時候你不要客氣了XD


我們來到一家火鍋店
一踏進去就覺得好香喔!! 
或許真的是餓了吧
我把火鍋料 冬粉都吃光光了 還有半碗的白飯
加上甜點 好撐~~~~~~~~
我覺得我點的藥繕火鍋很好吃耶 呵呵
因為太好吃 不知不覺吃太撐


又琳的座位上方會滴冷氣水 很冏
吃東西不要拍照!!
小邱好瞭解我喔~~~~~~~~~~~
我確實是很顧形象的XDDDDDDD

 
吃完火鍋三點多
宵夜哥又帶我們去買豆花 一大碗料多實在
那碗豆花我就這麼吃到五點XD
真的是太撐了阿~~~~


導致整個下午都是吃飽撐著的狀態
呼 怕在宵夜哥家留下沒吃完的豆花
一看到宵夜爸媽回來 我馬上吃光光XDDDDDD
還是那句老話 太撐了..
這時候馬克姐姐已經先坐火車回台中了
他晚上還要家教


不久 宵夜爸又拿出鳳梨酥來
真是超熱情款待
雖然已經很撐 我跟小邱還是很有默契的還是各自拿了一塊
當客人要有客人的樣子
我是這麼覺得的  要吃一下才不失禮XD


宵夜媽問:要不要吃蜜麻花 我現在去買
我們笑笑說:我們還很飽 謝謝 呵呵
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然後宵夜爸出去北斗買肉圓當晚餐 
本來要出去吃快炒  但我實在沒辦法再撐了XD


六點 宵夜家的狗狗~旺旺 一直叫不停
宵夜:你知道他在叫什麼嗎?
宵夜:"他在叫人帶他去散步 這時間我爸都會去溜狗"


我突然很興奮的說:那我們帶他去散步~~~~~~~
一直撐著很難過 剛好去走走
而且我很喜歡旺旺 他好可愛喔~~~~ 呵呵
我以為溜狗是一下子就回來
沒想到一走就是一個多小時!!~~
沿著田邊逛一大圈 這樣 好充實呢
很涼 不會太熱 我喜歡大家一起散步的感覺


跟狗狗散步的途中 經過蜜麻花
宵夜哥又帶我們去一人買了一大袋
然後回宵夜家吃肉圓
餐桌上還有宵夜媽煮的冬瓜湯
我今天好像吃了平日五倍的食物
哇 好厲害
導致我回台中之後 每一餐都餓很快XDDDDD
胃口被養大了 哈哈哈


感謝宵夜爸載我們去車站坐車(8點26分)
打擾一整天了 謝謝招待:)
宵夜跟我們一起回台中
好充實呢 這天


回到台中車站9點20了XD
火車上接到邱邱的電話
下車後馬上打電話給邱邱 直奔一中街找他
不好意思 回來的太晚 哈哈哈
謝謝你陪我逛街到10點半
很想完整的告訴你今天發生什麼事 但講不完XD


今天的旅程很順利 ~~呵呵


站崗的日子要繼續加油囉 
一個人也是可以完成很多事的 對吧~
在軍中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