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冒醫成重感冒
我家斜對面那個醫生真的很厲害耶= =
騎車在家教的路上 咳嗽咳到差點不能呼吸XD
真是嚇死我了!!!真誇張  
早上被我媽逼去東別看耳鼻喉科
媽說我看醫生一點都不積極
呵呵 沒有人願意積極去看醫生吧XD
看醫生畢竟也不是啥好事阿 囧


這幾天超害怕接到電話的
鼻音超重  根本不是自己的聲音阿
但是越不想講電話 電話就越多耶 = =
這難道也是莫非定律嘛 囧


星期二太嚴重
我怕把病毒傳給學生
兩個學生全都請了假
雖然有個學生隔天要考試 也對不起啦
我之後再補課給你吧 哈哈
接下來的課還是得照常去上
昨天那個學生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打噴嚏
嚇到我  心裡比較害怕他會不會被我傳染XD


剛剛騎車到東別去 
看完醫生立刻又殺回家
整個有點瘋狂
我是專程去看醫生的耶 哈哈
不過這趟真的是值回票價咧
醫生說我的病況很嚴重= = 
聽到醫生這麼說 突然覺得很欣慰= =
有一種"果然沒有白跑一趟"的感覺 囧
看來我真的病得不輕吼 嘖嘖


颱風還沒到 東海就已經淪陷在狂風裡
害我想說要去找人聊個天的 又打消這念頭
其實我比較怕把病毒傳給別人啦
這樣似乎有點不道德 哈哈
所以就算了 呵呵 下次吧


這幾天感冒
有題看似簡單的題目我竟然想不出來= =
體諒一下自己重感冒
想了很久很久 
決定要找人幫我算XD

 x2 + 4xy + 5y2 - 2x - 8y + 5 = 0 求x和y的整數解

你看這題根本不能直接分解咩
我都是真的想了很久才去問人XD

因為我怕我解不出來的題目在他手上被秒殺= =+
好家在沒有被秒殺耶 哈哈
這題真的有他機車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拿去算算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