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假期我發現好像已經填滿了XD

怎麼會這樣?可是我並不想這樣阿@@

中秋節是要吃烤肉沒錯 可是如果我去吃三攤好像又太多了

雖然他們都說我多吃點肉根本就沒關係 呵呵

不過我發現我答應了一攤我根本就必須家教的時間XD

我真是昏頭了我 已經快要搞不清楚什麼時間是有空的了

扣除吃吃喝喝玩樂的時間 剩下的全都是家教XD

有些私立學校早在放假前就考完試了 真貼心 哈哈

可是大部分學校都是在放假後段考 所以我等於是要加課就對了阿

昨天聽到太平有個高中家教 希望我可以去接@@

太平耶 我的天阿 超遠的啦XD 我真是傻眼了我

重點不是我從北屯過去阿 是我必須從西屯趕場過去XD

這個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因為學生住宿 對方可能也會覺得麻煩

昨晚我去家教回來提著大包小包的 超大包的啦XD

兩個家長送我一大盒水果禮盒和月餅 差點載不回來@@

不過真的很謝謝 呵呵 家教阿姨們 人都超好的

而且阿姨都說孩子們很喜歡上我的課 哈哈

我每次家教完都可以很開心的回家 呵呵

最近心情好 中秋節可以賞月看星星耶^^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