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上完課..跟阿寶去晃一下夜市
回家時 阿寶比我慢進門..
她說她在大門口外面看到蟑螂XD...
真是慶幸 不是蜘蛛耶 ..哈哈
她怕蟑螂 卻總是看到蟑螂..還好我都沒看到


結果阿延他們後來也從夜市回來...
從樓下喊我的名字.. 邊喊邊上樓
說樓下有大蜘蛛= =+ 說是在客廳...
還說黑丫頭沒有打到...
又是沒有打到XD..
那不知道牠幾時又會出現= =+


今天早上 我一個人要出門的時候...
走到一樓...地上依舊是有幾張舊報紙
可是跟以往不同 ..出現了黑黑的東西....XD
我還很仔細看...發現是蜘蛛的屍體= =+
原來牠早就已經被分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