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第28周了,
寶寶胎動頻繁!! 尤其睡覺前. 睡醒後.
家教中............... 騎車期間........
就連現在也是,
好像無時無刻感受到她的存在~~:)
很慶幸的是我總能一覺到天亮 沒有受到太多干擾
生活作息十分正常

懷孕至今 我的體重從46公斤爬升到50.3公斤
寶寶體重目前 1185公克
都有乖乖吸收 沒胖到我太多 真是太好了 哈哈
醫生說一切正常 體重也都正常範圍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怎樣算是正常)@@
最近兩三個月真的吃很多
一人吃兩人補果然是有它的道理


寶寶的頭還沒轉下
上次產檢的時候頭朝下 這次又朝上了
總之她會在肚子裡面翻滾~
醫生說只會有3%的孕婦胎位不正
叫我不用擔心 要自然產是沒問題的
等接近生產前 頭還沒轉下再來做運動~


我的醫生說話總是讓人很安心
醫生說:任何東西都可以吃
初期我有點食慾不振 (還好完全沒害喜)
醫生還安慰我說就算妳都不吃東西 寶寶還是會長大喔~~~~~


嗯嗯 不知道這醫生是什麼學派的XD


每天很認真抹衽娠霜 
每天吃超大顆鈣片 和黃連珍珠粉
醫生默默的問我吃珍珠粉的用意是什麼?
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就說 如果妳是要讓小孩皮膚變白那是沒用的!!
醫生:那是關係到遺傳 跟爸爸媽媽的膚色有關係
總之 聽完我還是繼續吃珍珠粉XD
因為前輩的意見還是多少有點用吧 根據別人的經驗...
總之希望我女兒的皮膚不要遺傳到她的爸媽~


有人說 可以確定的是妳女兒一定是單眼皮 哈哈哈
對啊 !!! 好像是這樣耶
單眼皮好啊~~ 很可愛吼 哈哈


這次產檢又抽了血 檢驗B型肝炎!!
等下次看報告
產檢總是陸陸續續抽了好幾管的血
沒有貧血 健康狀況一切良好
只差在我竟然沒有德國麻疹的抗體!!
醫生說不要到人太多的地方
等生產完後才能補打這支疫苗...


難道是小學討厭打針 所以沒有抗體嗎?
我只記得我有打了卡介苗
問我爸媽也早就忘記怎麼回事了
這告訴我們 小學的時候請乖乖配合施打各種疫苗....


我連B型肝炎疫苗也是大一才補打的XD
因為新生入學健康檢查又被通知沒有B型肝炎抗體
也還好那時候有打!! 還打了三劑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已經秋冬了
天氣冷要注意保暖
左腳已經痛了好幾個月
(好像是懷孕前就痛了)
最近也比較容易腰痠 最好坐著都要靠著背


每天胎教就是上數學家教課 我想寶寶應該多多少少聽一些XD
數學之外 還外加點自然科
總之不管如何 未來我會告訴她數學系是條不歸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a 的頭像
    hwaa

    兩個世界

    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